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来文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和经济运行情况专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3-03-20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调研.JPG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陈胜峰带队到我县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和经济运行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刘金红、毛伟新、雷旭燕等陪同。

f8f50d0e0df8a5ffea9dd2d00a7ecdfc.jpg

陈胜峰一行先后来到文成娃哈哈宏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面临的问题,倾听企业在生存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呼声,帮助企业破难点、找方向、谋发展。

座谈会2.JPG

座谈会上,毛伟新副县长就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措施作了汇报。

陈主席.JPG

陈胜峰对我县持续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高办事效率,全力以赴增措施、加力度,确保经济运行“开门红”和“全年红”;要直击企业“急难愁盼”最痛处,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企业办事更加便捷、惠企政策更加精准,全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要注重宣传引导,把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举措宣传到位,全力以赴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