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倾听企业心声 优化营商环境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走访调研农业企业

  • 发布日期:2023-03-23
  • 浏览次数:
  • 字体:[ ]

IMG_20230322_123556_edit_87111494618998.jpg

3月2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带队走访调研农业龙头企业,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纾难解困,助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政协秘书长、相关委室主任,百丈漈镇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IMG_20230322_121323.jpg

刘金红一行实地走访浙江圣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车厘子种植试验基地、农特产品展示区、松茸试种基地、茶叶加工车间等,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概况。据介绍,浙江圣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我县新型数字农业产业化企业,致力于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农产品深加工、农旅综合开发、新品种新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等。

IMG_20230322_123729.jpg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刘金红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和发展存在的问题,收集企业在壮大发展规模、产品提档升级、带动就业增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刘金红指出,培强做大农业龙头企业是促进农业全产业链现代化发展、带动农民就业增收和乡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农业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善抓机遇,不断强化产学研合作力度,提升企业科技创新水平。百丈漈镇要增强服务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强政策指导,强化要素保障,健全农业企业与政府部门沟通交流长效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县政协要深入调研,对企业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通过专门协商的方式助推解决,加快推动我农业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