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来文调研茶产业发展

  • 发布日期:2023-03-07
  • 浏览次数:
  • 字体:[ ]

IMG_20230302_094243.jpg

3月2日,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谢修亥率调研组来文成,就推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政协主席刘金红秘书长郑丹丹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平和乡九龙山茶场、茶企参观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茶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与茶农、茶企、茶产业发展相关部门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我生态茶园建设、茶叶销售茶品牌打造、茶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和茶产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IMG_20230302_102003.jpg

调研组指出,茶产业是关乎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民生产业要以弘扬茶文化为引领,以做强茶产业为目标,以提升茶科技为支撑,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强化品牌意识,优化营销流通环境,通过茶产业高质量发展,带动农民增收,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梳理总结文成的好做法、好经验,为推动解决茶产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建真言、谋良策,形成报告供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决策参考,助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